我是一個8個月寶寶的媽媽,最近我對自己有一個驚人的發現:自從生孩子之後,我發現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生娃之前,我自認自己是一個淑女,性格挺開朗,內心依然是顆少女心,喜歡Hello Kitty,喜歡穿裙子,在異性面前還會很矜持的。 不過生娃之後,我怎麼發現自己變了呢?

10.jpg

我和老公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了,很快的有寶寶了,所以應該還算處於熱戀期,之前和老公那個的時候,還會羞羞的,老公每次都說你怎麼還跟小女孩似的?
But Now,我是直接撲上去好嗎!!有一次洗澡之後,我穿上性感的睡衣去勾引老公,老公剛加過班有點累了,見狀趕緊裝傻說:哎呀,今天太累了,我先睡了!!
我當然沒辦法放過他呀,直接給撲到在床上,老公求饒說 : 今天你就繞了我吧! 饒了你?那我怎麼辦?我邪惡的盯著我老公說:帥哥,你就乖乖聽話吧!
老公閉著眼睛喊著:不要啊!這時還想反抗,我直接給扒了,連反抗的機會都不給!老公很無奈的說:你現在怎麼變成母老虎了? 
這時我回答 : 老娘都是生過孩子的人了,你當我還是小白兔呢!

2.jpg

老娘的性福,自己做主! 你們說,我是不是變了?

後來,慢慢發現老公每次洞房的時間越來越短,認識時還能持續40-50分鐘,現在卻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開始不能滿足我的需求,我們還因此大吵,關係也鬧的很僵,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公長期工作太疲累,精神壓力大,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下班老是偷偷的在公司從網路上找解決辦法,所以才常常早出晚歸。

Art11256.jpg

想想當時我還跟他大吵一架,怪他怎麼那麼沒用,真的是太對不起他了,於是我們夫妻倆就一起想辦法,要怎麼把我們的性福給挽救回來,我們到了市立醫院諮詢了醫師,醫師告知我們近期不要有動作,先讓體能恢復起來,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運動,搭配著醫生開給我們的”壯陽藥”,進行保養修護,會有所好轉,我們這樣持續了1個多月。

3.jpg

我心想,可以試試看了,於是那晚為了給老公驚喜,我還特地角色扮演,一開始老公還很賣力,但是過了一下子,老公卻開始軟趴趴的,為了不打擊老公,我也假裝非常滿意,為了重振老公的雄風,通過了網路找到了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

5.jpg

非常害羞又不好意思的諮詢了營養師,告知其情況,營養師說明市面上的保養品或藥品,通常都是有吃有效沒吃沒效,每吃一次都會傷一次身,而【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可以當一般保養使用,具有保養、改善男性機能與強健體力等功效,聽完以後,我立即問營養師要吃多久才有效果,營養師建議一般使用前3個月為調理期,3-6個月為提升明顯期,長時間保養能達到鞏固效果,一般使用一天一顆,加強使用可以早晚兩顆,把基底保養好,自然能恢復男性雄風

大男人補精錠-2副本.jpg

半信半疑的我,對比了網路上的其他品牌,幾乎都是說明吃了馬上有效,並沒有如營養師所說的保養之功能,而且價格對比起來,也明顯貴了很多,為了我們的性福,跟老公商量了之後,決定試試看,我們起初帶了3個月(5送1)的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剛開始服用幾天似乎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但是服用到半個月的時候身體疲勞狀況有明顯改善而且精子數量顯著增加。

7.jpg

我們諮詢了營養師,營養師分析告知,海綿體會慢慢修護,當興奮時海綿體充血,勃起時間會更加長久,為了讓恢復效果更好,我們自覺的在使用產品這段期間,我和老公也忍耐著,並且開始加強使用,根據營養師的建議,早晚兩顆加強保養,第二個月產品就使用完了,我和老公做了測試,時間真的慢慢持久變長,體力和耐力也明顯提高

20141117175358425.jpg

中秋連續假期,孩子被媽媽帶回高雄老家,我和老公在家沒事,當晚我們一起喝著紅酒賞著月亮,聽著曼妙的抒情歌曲,我和我老公進入被窩開始纏綿,這一晚,是我和我老公永遠不會忘記的一晚,連續大戰了10幾回合以後,老公整個人精疲力盡,而我,早就已經全身酥麻癱軟在床上了。

8.jpg

為了讓老公夜夜笙歌,隔天一早,我們立即諮詢營養師,並且直接訂購10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6個月的課程29800元,分了120利率,其實算一算一天不用100元的保養費,真的很划算,為了我們的性福,這是一輩子的事情,真的非常值得。而且還送了3盒給我們,真是驚喜不斷呢。

9.jpg

至從開始使用【Dr.Man】,我和我老公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了,大男人補精錠的效果讓我和老公不自覺的笑了,非常感謝【Dr.Man】,這篇文章是我在9月份的時候寫的,中秋連續假期過後,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你儂我儂,一直都沒有再做任何避孕措施的我們,又中獎了,懷著小寶貝,心情非常激動,感謝【Dr.Man】讓我們家庭短短三個多月,又多了一個成員。

11.jpg

希望我們可以把這個喜悅,分享給大家,也希望有這方面需要的男性朋友們,注意了,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實實在在的保養品,下面是我們購買的網址,分享給需要拯救性福的你
【Dr.Man 大男人補精精華】→https://bit.ly/2ZapLAP

1.jpg

 

arrow
arrow

    l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